迎战利奇马 | 今天16号线、浦江线、磁浮线全线停运
2019-08-10 上海

戳图可放大查看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文 上海地铁/图

记者10日从上海地铁获悉,受台风“利奇马”影响,为保障运营安全,计划自11:00起,6号线港城路站至巨峰路站(不含)暂停运营。目前,上海轨道交通16号线、浦江线、磁浮线全线暂停运营,2号线广兰路站(不含)至浦东国际机场站暂停运营,5、8、17号线地面及高架段限速。具体详情请关注上海地铁官方微博或拨打服务监督热线64370000。请市民乘客提前调整出行路径。

上海地铁也温馨提示,建议乘客密切留意台风动态,乘客可通过站车广播、三色实时客流显示系统(TOS)、上海地铁官方微博、上海地铁官网运营专页、上海地铁官方指南App、Metro大都会App、上海轨道交通服务监督热线021-64370000等渠道及时掌握最新的轨道交通运营情况。

台风影响本市期间,将带来强降雨天气。乘客在进出车站及上下车时请注意脚下安全。切勿在车站出入口及自动扶梯处避雨,易造成拥堵,存在安全隐患。

如遇车站设置防汛板或关闭部分出入口等,请乘客谅解配合,根据工作人员引导进出车站。进入地铁站,请及时收好雨具,建议自备塑料袋套好以免滴水造成地面湿滑。

如遇车厢、车站渗漏水等情况,请将车厢号或车站具体位置,告知现场工作人员,或致电上海轨道交通服务监督热线021-64370000,也可以通过“平安地铁”App上报事件。

轨道交通沿线单位及居民请做好防台防风措施,将易落物品固定好,以免坠落砸伤或落入轨道交通区域内影响列车运营。台风影响本市期间,请乘客减少不必要的外出。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文 上海地铁/图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