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利奇马 |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佘山大部分景点今日暂停开放
2019-08-10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

9日深夜,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由于天气原因,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包括上海迪士尼乐园今天暂停开放。据悉,这也是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园以来首次因天气原因闭园。

已经购买2019年8月10日的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的游客,可以在未来六个月内即2020年2月10日之前,含该日,任选一天到访上海迪士尼乐园。到访时,游客可以在乐园入口闸机处,出示在购买2019年8月10日乐园门票时所使用的身份证或者旅行证件原件,换取当日门票。

由于度假区全面暂停开放,度假区内的迪士尼小镇也暂停开放,已经购买2019年8月10日音乐剧《美女与野兽》中文版演出票的游客,可联系原购票渠道进行改期或退款。游客可登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手机应用程序(APP)或微博平台查询最新信息,或联系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热线:400-180-0000(中国内地)或+86-21-3158-0000(其他国家/地区)进行咨询。

此外,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今日大部分景点包括佘山森林公园、辰山植物园、上海欢乐谷、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等今日也暂停开放。

记者从上海欢乐谷获悉,已经购买2019年8月10日的上海欢乐谷、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门票的游客,可在原购票渠道无条件申请退票。或于2019年12月31日之前(含该日)任选一天到访上海欢乐谷;于2019年9月8日之前(含该日)任选一天到访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来访时,游客可以在公园门前散客售票窗口出示在购买2019年8月10日公园门票时所使用的身份证或相关证件原件,换取当日门票。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