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利奇马 | 树木倒伏、高空坠物,这些险情民警一一化解
2019-08-10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钟雷/文 警方/图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10日上午,申城多地出现树木被刮倒、高空物体摇摇欲坠等险情。各区公安、消防部门第一时间出动,及时化解险情。

8月10日上午9时许,宜川六村16号一户老人家中雨棚即将掉落。接到报警后,普陀公安分局宜川新村派出所巡逻民警袁智敏和唐立冬迅速到场处置。

现场,唐立冬在楼下拉起警戒线,防止雨棚掉落砸到路过居民,同时呼叫消防增援。袁智敏则赶到事发居民家中,由于没有拆卸工具,他迎着大风,在窗口死死拽住已经一半悬空、摇摇欲坠的雨棚,用自己的手臂代替雨棚支架整整15分钟。消防队员到场后,最终成功将另一半雨棚安全卸下,消除了隐患。

上午10时许,浦东交警支队八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刘冬巡逻至环湖西二路海港大道,发现信号灯转向剧烈摇晃,报指挥台联系信号灯养护部门及时到场抢修。10时20分许,浦东交警支队在工作中发现轨道交通2号线部分站点停运引起乘客滞,立即按照轨交站点“一点一方案”预案,开展周边道路交通疏导,并上报指挥中心请求加派警力开展相关工作,目前各站点周边交通秩序总体平稳。

10日上午,宝山公安分局友谊路派出所民警巡逻时发现行道树倒伏倒,立即下车查看情况,并设置警示标志。宝山交警五大队民警则坚守在四元路、德都路一行道树被刮倒处,指挥疏导过往车辆和行人注意避让。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钟雷/文 警方/图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