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速围观!中秋出游指南来了,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9-09-11 上海

廊下郊野公园/图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

中秋假期临近,上海有哪些好玩的?市文旅局的中秋出游指南告诉你。

 == 共青森林公园 == 

共青森林公园/图

“2019上海共青森林音乐节”即将拉开盛大帷幕。今年的森林音乐节将在国际艺术节期间为沪上市民呈现一场国际化、高水准的音乐盛典,使古典音乐走出传统剧场的重重围墙,让市民在享受自然的同时感受音乐文化的熏陶。三场大型音乐会为市民游客呈现“安吉拉·乔治乌与匈牙利布达佩斯交响协奏乐团”“柏林广播合唱团”以及平夏斯·祖克曼执棒的“阿德莱德交响乐团”所带来的高品质音乐。

 == 枫泾古镇 == 

上海发布/图

中秋节当天,在枫泾古镇古戏台将举行月饼制作体验活动,上下午各举行一场,每场限20名游客。上海旅游节开幕第一周,游客可半价游景区。国庆长假期间,购买枫泾古镇门票的游客按照景区活动要求参与朋友圈晒照集赞活动还可在古镇旅游咨询中心领取奖品一份。

 == 广富林文化遗址 == 

青年报资料图。

古建区布置了中秋灯笼以渲染中秋氛围,还安排了数块贴有灯谜纸的灯谜板,游客可自取能回答的灯谜纸,到指定地点猜灯谜,猜对者可现场抽奖,获得相应小礼品,每人仅限一次机会(根据纸质门票或者电子门票进行确认)。游客还能参加中秋诗歌灯谜赛。

 == 桂林公园 == 

青年报资料图。施培琦/摄

桂林公园的“唐韵中秋”将通过“拜中秋”(原创舞台情景剧)、“演中秋”(原创园林实景秀)、“品中秋”(中秋国际茶艺互动夜)、“诗中秋”(月文化创意诗会)、“看中秋”(节俗创意立体展)、“传中秋”(非遗手工展示区)6大活动板块,突出节俗文化的传承与原创,加强体验式互动参与设计,让中外游客感受到中秋文化传统的节日仪式感。

 ==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 == 

青年报资料图。

长风海洋世界全新开启海洋游玩新体验,结合八大体感互动游戏,了解更多深海趣味知识。可以近距离接触自然与海洋生物,化身海洋探险家探索更多未知的海洋生物知识。 通过线上线下的互动展示,将正确的海洋知识有机融合到家庭,变身海洋探险家。

 == 海湾国家森林公园 == 

新浪微博/图

9月15日到10月6日,2019年上海海湾森林慢生活节将开展以“海湾慢生活、健康运动季”为主题的系列运动活动包括西部马术体验活动、森林小猎人活动、大自然探秘和亲子嘉年华等活动。

 == 嘉北郊野公园 == 

嘉定发布/图

中秋里不仅有月饼、有家人,还有露营、音乐节和趣味运动会,亲手搭起帐篷,夜晚听鸟语和虫鸣,观漫天繁星,享受温暖的亲子时光。夜幕降临,和小伙伴们围坐在嘉北的大草坪上一边赏月品月饼,一边观看精彩的演出,让这个中秋成为难忘的回忆。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