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国空军,你即将进入中国领空,立即离开!立即离开!
2019-09-11 天下

“This is PLA Air Force speaking. 

You are about to enter the Chinese airspace. 

Leave immediately! Leave immediately!  

我是中国空军,

你即将进入中国领空,

立即离开!立即离开!”

9月11日

空军发布强军宣传片

《鹰击长空 为国仗剑》

首次公布空军飞行员

海上中英文喊话驱离外机影音

空军强军宣传片《鹰击长空 为国仗剑》

霸气喊话飞行员来自“辽东雄鹰” 

在宣传片中,执行海上驱离外机任务的是有着“辽东雄鹰”之称的空军航空兵某旅。

“辽东雄鹰”,是一支在改革强军中成长发展的新生空中劲旅。在空军对抗空战比武中,他们两次捧起“天鹰杯”,7人8次夺得“金头盔”。

在空军,“金头盔”授给对抗空战比武中最为优异的飞行员;而“天鹰杯”,颁给在对抗空战比武中取得团体第一的航空兵部队。

辽东雄鹰,不负其名

鹰击长空,为国仗剑

向中国空军致敬!

祖国的领空有你们守护

我们放心!

编辑:张红叶

原标题:“我是中国空军,你即将进入中国领空,立即离开!立即离开!

来源:人民日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