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进博会 | 总保额逾5000亿!中国太保为进博会“保驾护航”
2019-10-24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吴缵超/文 受访者/图

总保额逾5000亿元!记者从中国太保了解到,中国太保向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递交太平洋保险服务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综合保障方案一揽子保险单,将为第二届进博会提供“产、寿、健”一站式的综合保险保障和一体化的风险管理服务。

据悉,总保额逾5000亿元的风险保障,既包含知识产权、关税保险、网络安全等新兴风险,同时重点聚焦进博会红线内各类人员的人身安全风险保障,真正做到“全牌照,全方位,全覆盖”。中国太保通过“更全保障、更实举措、更强合力、更大担当”打造了进博服务2.0模式,通过更高质量的“太保服务”助力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越办越好。

另外,针对第二届进博会,中国太保围绕志愿者服务、进博会现场服务、保险保障服务、风控理赔服务以及应急救援服务分别组建了五支专项服务团队,为进博会“6+365”提供更全面的保险保障服务、全生命周期的风险查勘服务、极速极易极暖的进博专享赔服务和全面升级的应急响应救援服务。

在第二届进博会服务过程中,一批优秀的太保青年员工服务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和进博局一线,直接参与进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同时,为了更好的支持和保障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及各项商务会议的翻译接待工作,中国太保专门组建了一支包含法语、西班牙语及阿拉伯语等小语种服务团队。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吴缵超/文 受访者/图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