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票游辰山!进博会期间这些景区有优惠!
2019-10-24 上海

夜晚的广富林文化遗址。青年报资料图。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文 市文旅局/图

去参观第二届进口博览会,顺便到附近的东方绿舟、朱家角风景点去玩一玩,还能享受到“进博”特别优惠!记者今天从市文旅局获悉,以“服务进博 繁荣市场”为主题的2019上海A级旅游景区迎进博活动正式启动,部分景区也将推出进博会“特别优惠”。

为了更好的服务进博会,国家会展中心周边的11家景区今天主动发布相关优惠措施,从2019年11月5日至20日都将有门票优惠,时间跨度在第二届进博会正式举办的11月5日至20日都将有门票优惠,时间跨度在第二届进博会正式举办的11月5日-10日基础上,还包括了10天延展时间。

在朱家角泛舟湖上。

11家景区包括东方绿舟、朱家角古镇、古猗园、广富林文化遗址、辰山植物园、锦江乐园、大观园等等。部分景点甚至推出门票半票优惠,如辰山植物园平日60元门票在此期间只需30元,上海张马景区寻梦源·梦水乡景点门票从80元优惠到了40元。

市文旅局表示,这一优惠活动是上海旅游景区行业为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的惠民举措,将为进博会观众带来更多选择和实惠,也希望吸引更多进博观众走进上海的旅游景区。

进博会期间,将有大量游客和市民前往国家会展中心参观,上海旅游景区行业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旅游接待服务,精益求精完善旅游配套保障。今天,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景点分会会长黄晋宣读了上海旅游景区进博会期间提供优质服务承诺书,承诺将在进博期间努力做到诚信经营、安全有序和优质服务。东方明珠、上海野生动物图、古猗园、上海科技馆、朱家角等10家景区则被授予“上海市A级旅游景区服务进博先锋号”称号。

上海市旅游资源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还向市民游客推荐了市内61家A级旅游景区,这些旅游景区都包含丰富的文化内涵和良好的游憩环境,也呼吁大家在参观进博会之余,到周边走一走、看一看,领略一个不一样的上海。

>>>具体优惠措施如下    

以上票价主要对成人票进行优惠,其他优惠人员票价按照原优惠原则不变(特别标注的景区除外)。实际优惠措施以景区公布为准。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文 市文旅局/图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