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沪教育系统学校进博会期间调整休息日安排公布!
2019-10-24 上海

第二届进博会期间公众休息日调整安排已经公布。本市中小学幼儿园如何调整安排?市教委今天发布,本市学校严格按照公布的要求调整休息日;各小学(幼儿园)在11月4日(星期一)、11月5日(星期二)两天做好家长无法看护学生(幼儿)的看护工作。具体安排如下,详↓

P.S 第二届进博会期间公众休息日调整安排看这里。

一、本市学校严格按照《通知》公布的要求调整休息日,不得擅自另行调整。

二、因本市部分企业本次不按要求调整休息日造成部分低龄学生(幼儿)看护困难的,由各小学(幼儿园)在11月4日(星期一)、11月5日(星期二)两天做好家长无法看护学生(幼儿)的看护工作。

学校可参照本市小学生放学后看护服务的模式,以家长自愿为原则提供集中看护服务,看护期间学校不得组织集体教学活动。

三、本市部分承担11月2日(星期六)或11月9日(星期六)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机考)、全国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考试、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和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等考试的学校,可在相应考试日期实行放假,如因放假造成缺课时的,可由学校自行在进博会后的本学期内以适当方式补上所缺课程。

编辑:梁文静

原标题:注意!沪教育系统学校进博会期间调整休息日安排公布!

来源:上海发布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