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进,博青春 | 在进博会做“专业”的事儿,这很华政!
2019-10-30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昕璐/文 华东政法大学/图

我们是“小叶子”,更是“中国青年志愿者”,风华“政”茂在进博,明德崇法共青春!

今年,华东政法大学共招募151名进博会志愿者。展会期间,这些“小叶子”将开展翻译、咨询指引、展务等服务工作。其中,还有数名学子将结合法律专业站上会场里的“法律岗”。

在提供志愿者保障方面,除了给志愿者准备爱心早餐包、能量零食包、药品急救包等,校团委介绍,考虑到学生早起,服务时间较长,气温偏低,还会为学生准备好巧克力、暖宝宝等暖心储备包。

此外,今年推出的文创产品里,除有去年受志愿者喜爱的个性手环、徽章外,今年新增了中药提神香囊、帆布包、个性眼罩。

其中,手环集合了志愿者各自的姓名缩写,华政人“ECUPLER”和进博“CIIE”的缩写以及进博会的主题“新时代,共享未来”,象征华政志愿者将为进博会的志愿服务全力以赴,展现其所有热情与担当的精神。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昕璐/文 华东政法大学/图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