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进,博青春 | 一条条暖心寄语,写在每个“小叶子”的餐盒上
2019-10-30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昕璐 通讯员 何叶/文 复旦大学/图

记者获悉,105位复旦“小叶子”是从1067位报名者中选拔而出。其中包括本科生64人,硕士研究生38人,博士研究生2人,12人曾在首届进博会中担任志愿者。

除了市级层面将给志愿者以保障和激励外,复旦大学团委还精心准备了定制零食包、定制帆布袋和徽章。其中的“定制零食包”可谓是为每一位志愿者提供的“每日惊喜”。

“同人民一起梦想,青春才能无悔”“好儿女志在四方,有志者奋斗无悔”“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其光微茫,众成星河,可爱的你们将装点进博会的星空”“太阳当空照,小叶子今天要微笑”“We will always back you up”……一条条暖心的寄语被写在每个餐盒上,其中既有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也有复旦学生对志愿者的祝福。

“希望志愿者们看到这些话后,能更有干劲儿,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展现复旦青年的风采!”团委青志部部长王正娴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昕璐 通讯员 何叶/文 复旦大学/图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