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的热度上海的温度|外籍政要代表团抵沪,上海边检提供通关礼遇
2019-11-02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周胜洁 通讯员 魏文亨/文 受访者/图

今日,上海机场边检站透露,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外籍政要代表团从昨天开始陆续抵达浦东国际机场。细化礼遇检查方案、抽调精英民警组建进博会专包机礼遇检查专班,上海机场边检站为政要代表团提供通关礼遇。

今年,规模更大、质量更高、活动更丰富的第二届进博会,将吸引更多国内外嘉宾、展商客商来沪参会,这对出入境边防检查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为做好第二届进博会期间与会重要外国代表入出境礼遇和专机检查工作,根据上海市市委、市政府、国家移民管理局和上海边检总站部署要求,上海机场边检站全面对标“越办越好”,努力做到服务升级、形象升级,全力以赴为与会贵宾提供优质高效的通关服务。

该站针对参会要客人数多、班次多、机场贵宾接待场所增多等特点,在总结归纳首届进博会礼遇检查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研究制定了更细、更精、更优的工作措施,细化礼遇检查方案,对勤务组织、检查方式、查验流程、特殊情况处置等提出更具体更详细的要求,确保各查验环节环环相扣、礼遇流程规范有序。

同时抽调近50名政治素养好、业务能力强、外语水平高的精英民警,组建进博会专包机礼遇检查专班,分组进驻贵宾边检查验点,保障多个代表团集中入出境时快速高效查验。

此外还强化了与进博会外事活动保障组的协调配合,提前掌握参会政要代表团专包机及所搭乘航班的进出港时间,实行24小时值班备勤,确保即到即办、准办快办。

据悉,11月3日、4日将迎来与会外籍政要代表团集中入境高峰。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周胜洁 通讯员 魏文亨/文 受访者/图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