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的热度上海的温度|“i游黄浦”等迎进博会特色旅游与服务项目推出
2019-11-04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郭颖/文 吴恺/图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在即,来自世界各国的宾客将感受上海这座城市的魅力,面对外滩、南京路步行街即将到来的大客流,黄浦青年志愿者已经“各就各位”!

“迎进博·促服务·展形象”主题活动近日在外滩启动。黄浦区此番还推出了“i游黄浦”等为进博会精心策划的活动与服务项目。

启动仪式上,黄浦南京路步行街咨询服务亭的薄俊向来自黄浦区32支进博城市志愿服务站点和14支进博志愿服务队的青年志愿者们发出“迎进博 促服务 展形象”旅游公共服务倡议:以国际一流的标准做好各项服务,以热情周到的服务保障进博会的圆满举办,以文明和谐的精神面貌彰显上海城市温度。

作为进博会城市志愿服务的重要站点,黄浦区旅游公共服务中心策划了一个以中心为起点,辐射周边商旅文景点“i游黄浦”的体验活动,由来沪参展商、游客等领取任务地图后,在外滩、南京路游玩打卡,完成指定任务后,可以领取一份纪念品。活动现场的青年志愿者们也成为领取“i游黄浦”地图的首批体验者。

据悉,为迎进博会,区旅游公共服务中心对中心咨询人员已开展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主题培训,包括外事接待技巧、规范接待礼仪和进博会相关知识等,丰富了中心咨询员的知识,规范了接待礼仪,提升了服务质量。赶在进博会开幕前,区旅游公共服务中心还重新编辑制作了各类中英文版的宣传资料,保障进博会期间的资料丰富和供给。

“我们每个咨询服务中心已经开始宣传进博会相关资料和展示进博会伴手礼。”薄俊告诉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进博会期间,他们会向中外来宾提供免费地图,以及翻译机租借服务等。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郭颖/文 吴恺/图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