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抢鲜看|喷一喷,30秒就能起效的戒烟喷雾,了解一下?
2019-11-07 上海

花王嫒色蓓优密美丝面。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文 常鑫/图(除署名外)

第二届进博会的各项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今天,位于展馆北厅的“展示发布平台”继续有一系列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服务全新发布。其中,不少都和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首先登场的强生发布了多款健康产品。其中,即将在2020年上市的远端闭合双层网篮取栓器,将为缺血性脑卒中患者带来福音。

据介绍,缺血性脑卒中治疗的关键是尽早开通堵塞血管,尽快拯救濒临坏死的脑组织。目前中国很多地方还没有条件开展利用取栓器进行机械取栓的治疗,只能单纯采用静脉溶栓。但由于严格的时间窗限制,从此项治疗中获益的患者不足3%,90天内死亡和残疾率高达21%和68%。虽然近年来一些新的血管内治疗器械相继应用于临床,但目前国内市场取栓器均为二代,有效性和一把开通的成功率仍需较大改进。

强生这款即将上市的取栓器以其优良的设计大大提升脑卒中病人机械取栓的成功率,已经有高质量的随机对照试验验证了其有效性和安全性。

强生口腔喷雾。

强生还发布了全新的尼古丁替代疗法戒烟解决方案——力克雷Quickmist口腔喷雾。力克雷是尼古丁替代疗法类药物,通过向人体释放少量尼古丁,替代或部分替代吸烟获得的尼古丁,从而减轻戒断症状。这款口腔喷雾器使用非常方便,仅需30秒就能起效,能使戒烟成功可能性提高2.5倍。

露得清3D打印护肤面膜。

强生旗下露得清的首款定制化3D面膜也备受关注,展台区域吸引了大批爱美人士的围观。

福维克美善品多功能食品料理机。

来自德国的福维克家电公司也带来了两款新产品。其中,多功能料理机美善品最新一代产品TM6可以让你秒变大厨。一直以来,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机被中国消费者昵称为“小美”,这款首次亮相进博会的全新TM6料理机,主打智慧“芯”科技,集炒、蒸、炖、调、揉等多种功能于一身,既可以做大餐,也可以做酸奶、奶酪,让“家庭主妇”彻底告别油烟。值得一提的是,用户通过福维克研发的Cookidoo平台,可以制作来自全球的4万多种美食。

知淳智能茶艺机。刘春霞/图

此外,专为中国市场度身定制研发的新品——知淳智能茶艺机也正式亮相。这款历经7年研发与实践的智能茶艺机,可以识别不同茶叶的种类和参数,高度还原功夫茶法泡制的色香味形意,能为消费者带来无论身心还是日常智能品质生活的全新便捷享受。据悉,目前知淳德国茶饮产品线中,已上市超过10款中国茶,获得欧洲消费者一致好评。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文 常鑫/图(除署名外)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