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抢鲜看|意大利参展商发布会上大喊:这个平台不容错过,我爱中国!
2019-11-08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文、图

 “我爱中国!我爱中国人!”今天中午,意大利化妆品品牌梵诗玛在进博会展示发布平台发布了多款首次进入中国市场的化妆品。发布会最后,来自意大利的参展商用中文表达了自己参加本届进博会的心情!

总部在意大利米兰的梵诗玛公司,专注于美容和美容健康领域,虽然在意大利历史比较悠久,但对中国消费者来说还是比较陌生的品牌。

在本届进博会的展示发布平台,梵诗玛公司一口气发布了多款美妆产品和健康产品。有分别适合儿童、青少年、老年人吃的保健品,也有多款化妆品。比如,罗塞拉玻尿酸时光修护肌底液、有尖端科技支撑的罗塞拉玻尿酸时光修护系列、梵诗玛护肤系列以及包含了洗发水、护发素、沐浴露的橄榄油营养平衡系列等。

在新品发布的过程中,梵诗玛相关负责人多次提及了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中国市场太大了,对全世界的企业来说,中国都是特别重要的市场,不容忽视!”他说,进博会是个特别好的机会,对梵诗玛公司来说,要抓住这个机会,把来自意大利的健康理念、创新产品介绍给中国消费者,“进博会这个平台不容错过!参加进博会是一次特别兴奋的经历!”

这位负责人表示,梵诗玛对中国市场有浓厚的兴趣,在本届进博会上,梵诗玛已经签了订单:“我们的展台观众很多,产品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关注,很多代理商对我们的产品也很有兴趣,我们非常开心!”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文、图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