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华东理工大学自贸区创新研究院揭牌成立
2019-11-11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通讯员 丁婉星 孙定东 记者 刘昕璐/文 华理商学院/图

华东理工大学近日举行2019年国际进口贸易论坛,并率先成立“临港-华东理工大学自贸区创新研究院”,推动探索变革时代下的全球贸易和可持续发展路径,服务国家发展战略。

此次成立的“临港-华东理工大学自贸区创新研究院”,也是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进一步推动发展自由贸易、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的倡导,华东理工大学与临港集团共建自贸区创新研究院,以智库支撑和产学研一体化为契机的一次探索。

研究院将助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发展,双方将借此开辟人才培养合作与交流渠道,从“自贸区产业投资规划智力支持”“自贸区营商环境调研评估及优化”“合作推动大学与自贸区研发平台建设”“共建大学与自贸区研发平台”等多个方面深度交流、交融合作,实现双方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共同推进产业发展与科学研究,进一步促进科研团队发展,发挥科研育人作用。

同期,2019年国际进口贸易论坛聚焦“大变革时代下的国际贸易与可持续发展”重大议题,聚焦多视角探索变革时代下的全球贸易和可持续发展路径,也作为为国际贸易领域专家学者打造的论道经济发展、汇聚交流合作的又一平台。本次论坛由华东理工大学主办,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承办。

青年报·青春上海通讯员 丁婉星 孙定东 记者 刘昕璐/文 华理商学院/图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