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放弃假期,阿瑙已经投入备战
2019-11-20 文体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张逸麟

昨天,阿瑙托维奇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上港世纪公园基地里,周二晚上刚刚抵达上海的他也来不及调整时差,立刻就投入到训练中,毕竟留给上港备战周六这场重要比赛的时间并不多了。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国际比赛日里,阿瑙作为首发中锋代表奥地利队出战了与马其顿的欧洲杯预选赛,凭借阿拉巴和莱纳的进球,奥地利2:1赢下比赛并提前锁定明年欧洲杯的入场券。奥地利足协随后宣布,包括阿瑙和阿拉巴在内的6名奥地利国脚可以提前放假,无需参加周中客场对阵格鲁吉亚的欧预赛末轮比赛。

对于上港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如果阿瑙要踢完全部两场欧预赛的话,他只能直飞广州与上港队汇合。如今阿瑙放弃了假期,在本周二晚上就回到了上海,昨天阿瑙托维奇就参加了上港队的合练,虽然在旅途劳顿后,阿瑙的训练量有所控制,但他的加入对于佩雷拉演练阵容非常重要。

过去多轮中超联赛,上港很难用满4个外援,除了奥斯卡之外,胡尔克、阿瑙和艾哈迈多夫都遇到了一些小伤病,3外援出战令佩雷拉在战术的调整中受到了限制。不过这次远征广州,队中4位外援的身体状况都很不错。

今年7月上港客场对阵恒大的那场足协杯比赛中,刚刚加盟球队的阿瑙在下半场替补出场,并且在一次反击中与胡尔克打出精妙配合,最终奥斯卡破门锁定胜局,那场比赛的下半场上港采取防守反击态势,阿瑙在场上的突击和震慑作用非常明显。如今再战恒大,由于阿瑙和艾哈迈多夫都参加了之前的国家队比赛,他们很可能再次分享90分钟的上场时间,阿瑙依旧会成为佩雷拉手中一张充满变数的王牌。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张逸麟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