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品牌探讨年轻消费市场的变革与创新
2019-11-25 青年

携手志同道合的品牌,共同推动创新策展型零售及年轻力文化是TX淮海年轻力中心项目启动至今不变的策略。

上周,TX淮海力邀专注于高端运动的城市滑雪休闲一站式空间-SOLO Xpowered by snow51、颠覆传统重庆火锅的网红火锅品牌-熊猫老灶,让年轻一族争相打卡的酷PIZZA品牌—TubeStation Pizza站点比萨,及隐秘泰料小馆-泰湄湄,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文化杂糅”的Z世代品牌应变力思维分享会。

作为运动与餐饮行业中的潮流品牌,共同探讨品牌如何针对现今年轻一代的特点及其现代消费市场进行变革与创新。

据悉,全球首家SOLO X powered by snow51概念店将坐落于TX淮海,这将是SNOW 51最大的一个运动体验空间。SOLO X希望通过多种运动生活新体验,引领年轻一代打造属于自己的 “新奢运动生活方式”。创始人及CEO叶凯表示,“这里不仅有滑雪俱乐部和全球顶尖的运动装备,更有攀岩、冲浪、骑车等各种户外运动的历史文化和不同的交流社群。热爱运动的年轻人将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社群标签,享受文化、思想的交流与碰撞,感受运动的激情与魅力。”

熊猫老灶联合创始人卜小军、TubeStation Pizza站点比萨华东区运营总监高翔、泰湄湄市场代表SuwananKerdsook分享了各自品牌如何捕捉年轻一代的消费心理,如何通过文化创新收获众多青年拥趸。他们表示:年轻一代在追求口味和食材同时,也特别注重用餐体验以及餐厅背后的文化和故事。“TX淮海策展型零售概念给了我们很大的启发,将文化与消费融合,这也与我们的品牌思路一致。我们将携手TX淮海,将我们在TX淮海的餐厅打造的更具个性,将为年轻人提供一个融美食、艺术、文化、潮流于一体的体验式餐厅”。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