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攻势!千余件冬衣捐赠至徐汇滨江建设者
2019-12-06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晓颖

“回家后给丫头带一件新棉袄。”“这衣服新还厚实!”“每年冬天等着活动来。”12月6日,徐汇滨江建设者之家的建设工友们兴奋地拿着挑选的捐赠冬衣,连连表示对主办方的感谢。

徐汇滨江工友们口中提到的活动是已连续举办四年的“爱心传递 衣旧温暖”志愿项目。今年,活动温暖“加码”,不仅捐赠数量有所提升,此次覆盖范围从徐汇滨江拓展到浦东新区临港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

记者了解到,此次“爱心传递 衣旧温暖”捐冬衣活动是由上海市市级机关系统文明办、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办公室、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委主办,上海市干部培训中心承办的。

自今年11月底发动后,本市市级机关系统的机关事业单位、上海市干部培训中心所在街道办、企业纷纷参与,共有52家单位捐献了2000余件冬衣。上海市干部培训中心在统一收集衣物后,委托清洗消毒、整理打包了九成新和全新未拆标的优质衣物。

此次活动上,来自市级机关系统、干培中心所在楼宇及街道的志愿者们提前将男装、女装区、童装按外套、上衣、下装进行分类摆置。12月6日,998件衣物在现场送给了徐汇滨江建设者们。

1个小时的自助选择时间里,近百名工友陆续挑选了款式各异的衣服。现场捐赠的图书也让工友们得到了知识满足。挑选捐赠的30余本书籍一抢而空。

据悉,“爱心传递,衣旧温暖”活动后续还会将志愿者们精心挑选的衣服送至临港建设者手中。此外,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的部分建设者们也将感受到“衣旧温暖”。如果您也想加入到“小培志愿”的队伍中,与“小培”同心同行,一起传递城市的温度,可扫描二维码加入。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晓颖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