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独立设计师打造城市珠宝跨界盛宴
2019-12-12 专题

青年报记者 李勤

近70位珠宝独立设计师首度联手参展,带来怎样无尽的艺术创造力?日前在上海世博展览馆“2019中国珠宝季”上,设计师们不仅仅带来了高级珠宝、新中式珠宝、创意珠宝和时尚珠宝,同时也展现了珠宝的多元化材质和艺术魅力。

国际新锐华人珠宝艺术家孙倩,将珠宝诗人的情怀植入一件诗情画意的珠宝中;美籍华裔珠宝设计师林弘裕崇尚自然主义,以灵动的宝石取材,成就各种惟妙惟肖的自然生物和万物生态;新一代珠宝设计师和工艺师人才的设计培育空间Loupe,选派了来自中国香港的陈咏朗和来自日本的Masahiro Nakata前来参展……珠宝展期间70位风格迥异的珠宝设计师同台献技,展现这个时代的创意珠宝,参观者还与设计师面对面沟通珠宝搭配的小秘诀。

在全力打响“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要求下,2019中国珠宝季,对标国际最高标准、最好水平,通过打造一场全球品牌及新品发布、设计师培育及孵化、时尚与艺术跨界潮流趋势、东方美学生活方式的珠宝盛宴,创建以市场培育、品牌塑造、消费者沟通为主导价值的展览新格局。

为期4天的展览,有近300个国内外展商,近70个独立珠宝设计师参加,13场的主题对话,更以时尚与艺术跨界为模式,以珠宝为主题,点亮魔都初冬。


青年报记者 李勤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