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购买“进博同款”?到五角场这个跨年集市瞧瞧吧
2019-12-18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吴缵超

要购买“进博同款”的市民有了新去处。12月19日至1月19日,五角场的合生汇商场将举办一场“进博商品”跨年集市,市民可以近距离感受进博会的溢出效应。

为打响上海“四大品牌”,积极参与“永不落幕的进博会”,搭建优质进口商品展示销售平台,让进博会溢出效应真正走近社邻、走进市民,在杨浦区商务委的支持下,沪上国企东方国际集团携手合生商业,在上海的东北角五角场合生汇商场举办进博优选商品跨年集市,届时将有500多款进口尖货集结呈现。

东方国际集团是全国综合外贸百强企业,进博会展览合作伙伴,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设有直采网络,也是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的运营方,其表示,本次活动以“承接世博溢出效应,推动市民消费升级”为主线,着力于解决进博商品从“展”到“销”的最后一公里。将“进博商品”同节日经济充分结合,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和创新的机制,将进博效应转化为元旦、新年等节假日市民消费的新动力。

记者了解到,与进博会主场馆及其周边配套展示交易平台不同,本次跨年集市上所有商品都已完成整套清关、商检手续,全部都可以供市民当场体验并采购,其中也不乏首次以一般贸易形式进入中国的境外商品,将通过本次跨年集市限量试水中国市场,进而探索入驻上海、落户上海,加速推动上海“买全球、卖全球”的市场化落地。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吴缵超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