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5创业营第八季,创投联盟凝聚芯力量
2019-12-24 专题

青年报记者 陈颖婕

近日,895创业营(第八季)集成电路专场“从芯启航”Demo Day暨张江科学城·集成电路创投先锋联盟首期路演,在张江科学城圆满落幕。活动现场,包括联睿微电子、磐启微电子、酷芯微电子、芯摄达科技、炬佑智能、黑芝麻智能、纳微半导体和芯朴科技在内的8个入围项目,从产品、团队、技术、市场前景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在提问环节,评委们提出的问题专业而犀利,言辞碰撞之间,不断擦出新火花。

经过紧张的比拼较量,最终芯朴科技项目,通过现场80多家集成电路领域的专业投资机构的公开评分,摘得“最强芯力量”桂冠。

据悉,895创业营作为张江高科的自有创业服务平台,顺应当下国内对于集成电路产业的大力支持,创业营在原有前七季的模式上深度聚焦垂直行业,定位集成电路更能精准地进行资源导入和产业服务。据统计,截止到目前,第八季营内项目已经有6家企业完成融资,总金额逾3亿元,其余企业的融资对接也在稳步推进中。其中,张江高科,以科技投行的角色,积极进行产业布局,也已投资了恒泰柯半导体和酷芯微电子两家本季的入营项目。此外,在本次的路演活动上,张江高科还和各个项目,现场签署了投资意向书,为进一步扩大张江高科在集成电路领域的投资版图做好准备。


青年报记者 陈颖婕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