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引入5G 在沪启幕“光大超市”
2019-12-26 专题

青年报记者 孙琪

日前,首届“光大服务季”暨“光大超市启动、阳光添利”发布会,于上海市光大大厦隆重启幕。来自光大集团、光大证券、光大银行及驻沪18家集团子公司的代表莅临现场,共同启动和见证了本场发布会的举行。

据介绍,上海分行的“光大超市”是光大银行首家具有5G功能的网点。借助5G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边缘计算、全息技术、AR/VR科技创新手段,打造跨界新生态、新融合、新未来的综合金融业态。

发布会开场,通过光大超市的视频演示,为大家揭开了光大超市的神秘面纱与经营理念,光大银行总行首席业务总监齐晔表示:“光大超市是集团‘光大一家’理念在银行网点的具体体现。”与此同时,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加直观与深刻地了解与体验,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光大超市参观环节,分为三大展示板块,涵盖了阳光金融、阳光生活、阳光公益等理念。多元化的展示板块与搭载了高科技的展示台,为现场参与者带来震撼的视觉体验与科技享受的同时,也重新定义了“超市”这一独特场景。


青年报记者 孙琪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