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上线银税信息互动平台直联系统
2019-12-26 专题

青年报记者 孙琪

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一向是小微企业面临的痛点,也是商业银行长期以来重点关注的问题。而将纳税信用转化为融资信用,则是一个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近期,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上线“上海市银税信息互动平台直联系统”,通过发挥金融科技优势,推动营商环境更高效、更便捷,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加切实的金融服务支持。

“上海市税银互动服务平台”由上海市税务局和上海银监局联合开发,是响应国务院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的信用惠民举措。通过该平台,企业足不出户便能完成贷款申请,银行可以在线受理申请、快速审批授信,税务部门也能即时接收企业账户信息和银行信贷信息。在共享信息、提升效率的同时,该平台也为数据传输安全提供保障,有效保护企业的商业秘密和纳税人的合法权益。


青年报记者 孙琪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