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文化Talk|市政协委员喻荣军:用年轻人喜欢的视角做红色文化作品
2020-01-16 文体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宏/文 周紫薇/视频

去年,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首次落户上海,当时它的开幕演出,选择了上海文广演艺集团旗下上海歌舞团的作品《永不消逝的电波》作为开幕大戏。这部戏不仅众望所归拿下第十六届“文华大奖”,之后又获得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红色经典舞剧还收获了另外一份“大奖”——所到之处,再挑剔的年轻艺术爱好者都会看得如痴如醉。

如何让红色文化作品吸引年轻人?来听听上海市政协委员、上海文广演艺集团副总裁、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艺术总监喻荣军怎么说。

 》》》相关链接 

上海文化Talk|市政协委员、上海文广演艺集团副总裁喻荣军 :红色文化让年轻人找到共鸣

文字: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宏

视频: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周紫薇

策划:杨羡之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