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参加市政协专题会议与委员们坦诚交流:把人民的需求作为城市治理的追求
2020-01-18 要闻

市委书记李强昨天下午在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着眼‘五个坚持’,不断提高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专题会议时指出,提高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事关上海长远发展,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上海是世界观察中国的一个重要窗口”的定位,始终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始终秉持对超大城市的敬畏之心,在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上下更大功夫,努力走出一条符合超大城市特点和规律的治理新路。

李强围绕如何把握上海这座城市的特点、如何体现一流城市一流治理,与委员们坦诚交流。他说,上海是世界观察中国的一个重要窗口。要把提高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放在大局、全局中思考谋划,更好向世界展示中国形象、传递中国声音,为国家改革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要始终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把人民的向往作为城市治理的方向,把人民的需求作为城市治理的追求,把人民的痛点作为治理的重点,把人民的感受作为检验治理成效的标尺。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更好做到共建共治共享。对城市特别是超大城市要有敬畏之心。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