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地铁进站乘客明起测温,先期在9座车站开展
2020-02-02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昕璐

今天下午,上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情况新闻发布会在市疾控中心举行,邀请市卫生健康委、市交通委、上海铁路局、机场集团、申通集团负责人介绍情况。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邵伟中介绍,地铁进站乘客明起测温,先期在9座车站开展。

邵伟中说,根据上海市防御措施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上海地铁将于2月3号起开展进站乘客测温措施。“我们之前已经进行了包括消毒,对乘客进行隔离,以及轨道交通保洁要求措施以外,明天开始,我们先期是在轨道交通的9座车站开展。这9座车站主要是和交通枢纽相关联的几个车站,包括上海火车站、虹桥火车站,还有上海南站以及浦东国际机场。”

据介绍,9座车站一共是23个测温点,这23个测温点和现有的安检点是和是合并设置。每个点都配备基本的两台测温仪,同时也配备了个别的红外线测温仪。随着后期防御物资到位的情况下,还将逐步来拓展我们测温的地铁站。

“轨道交通也同样面对返程的大客流,我们提请乘客进入轨道交通车站区域必须要佩戴口罩,同时也提醒各位乘客能够配合我们车站的工作人员开展测温的工作。”邵伟中说道。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昕璐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