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城防控|上海公交、出租车、高速公路疫情防控措施再升级
2020-02-06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   

随着返程客流的临近,市道路运输局今天表示,已采取进一步疫情防控措施,对公交行业设置测温点、全面消毒检查,对出租车营运车辆每日消毒,对高速公路服务区做好公共场所清洁消毒,停止所有跨省道路客运班线和包车运营。

交通管理部门每日对公交企业、营运一线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进行巡查,重点巡查营运车辆的消毒、驾驶员等工作人员的测温、枢纽的消毒和测温工作等。经初步梳理,目前本市公交行业共有99个枢纽可设置乘客测温点,涉及公交线路370条,后续将督促各公交企业加强测温点测温工作。

出租车行业所有营运车辆做到每日消毒至少一次,所有营运驾驶员须佩戴口罩上岗。出租汽车企业管理人员轮流上岗,对车辆消毒、客运服务、站点保障等情况进行检查。

网约车平台公司将设定车辆消毒点和口罩发放点,提供免费消毒,部分平台公司还增加智能设备监督驾驶员佩戴口罩情况,落实驾驶员每天体温检测等措施。

交通主管部门每日对各出租汽车企业、营业站点开展巡查,了解防疫工作难点,紧急联系相关防控物资,督促出租汽车企业、网约车平台公司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同时,加强对出租汽车驾驶员自我防护宣传。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