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过三个渠道掌握来沪人员信息
2020-02-10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孙琪/文、图

在2月10日进行的上海市新冠病毒防控情况系列新闻发布会上,本市公布通告,上海市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地区组组长、市民政局局长朱勤皓代表市疫情防控工作地区组,就近期本市社区疫情防控的有关情况作了通报。本市主要通过三个渠道掌握来沪人员信息。

据朱勤皓介绍,对来沪人员,尤其是重点地区来沪人员,本市主要通过三个渠道掌握信息:1.大数据推送的名单。2.各交通道口推送的信息。3.来自于各区、各街镇、各居村的自查自排。

为做好上述各项工作,各区、各街镇,尤其是广大居村社区工作者付出了极大的努力,他们日夜操劳、无怨无悔,24小时奋战在抗击、防控疫情的第一线。

朱勤皓再次特别提醒广大市民,近期要切实提高对“家庭聚集型疫情”的防控意识,务必取消一切社会活动聚集;务必在家常开窗,多通风,并做好日常家庭消毒和个人卫生工作;要戴好口罩,注意避免直接传播、接触传播等。同时,家庭成员间还应当密切关注彼此的健康状况。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孙琪/文、图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