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要下雪?寒潮来了!未来48小时骤降10℃!
2020-02-14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北方已下起纷纷扬扬的大雪,而申城今日还处于暖湿气流之中。今日嘉定区气温夺魁,达到了19℃上下,市区徐家汇最高气温定格在17.5℃ 。然而,寒潮将于明天上午抵沪,48小时最低温度降幅可达9~10℃。初雪将至,西部和北部地区累积雪量可达小到中雪!

横扫北方的强冷空气将于明天上午抵达申城,气温骤降,并伴有5-7级西北大风。上海市中心气象台于17时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此次强冷空气过程48小时最低温度降幅可达9~10℃,16~18日早晨最低温度0℃到1℃,郊区极端最低温度零下2℃到零下4℃,有薄冰,局部地区有冰冻。本市可达寒潮蓝色预警标准。

大风是前奏,15日开始本市转为西北风,15~16日本市最大阵风可达5~7级,长江口区及沿江沿海地区7~8级,洋山港区和上海市沿海海面8~9级,17日夜里风力趋于减弱。

明天下午转阴有中雨,明天上半夜逐渐转为雨夹雪,西部和北部地区累积雪量可达小到中雪。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