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基金会支持本市疫情防控工作捐赠仪式举行
2020-02-25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周琳琳

2月25日,市慈善基金会支持本市疫情防控工作捐赠仪式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行。副市长宗明、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钟燕群出席捐赠仪式。出席仪式的还有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华、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市卫生健康委、援鄂医疗队派出单位、本市发热门诊定点医疗机构等部门或单位的负责人和代表。

仪式上,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施南昌介绍了基金会开展捐赠活动支持本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情况。市慈善基金会热切关心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体现了可贵的爱心和可敬的社会责任。据悉,此前基金会已陆续向湖北捐赠呼吸机1320台,心电监护仪1600台,防护服4.6万多件,N95防护口罩7.3万只,外科口罩7.5万只等重要物资,并已分批发往武汉。

本次为关心关爱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市慈善基金会向上海援鄂医疗队队员捐赠820.5万元慰问金,向上海发热门诊医务工作者捐赠200万元慰问金。

截至2月24日下午15时,市慈善基金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项行动”累计收到捐赠资金达3.64亿元、收到捐赠物资价值达1476.63万元;累计支出资金1.67亿元、发放物资价值1476.63万元。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周琳琳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