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企业人才政策解读上直播!快来看看“海聚英才”云课堂的干货
2020-04-03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晓颖/文 常鑫/图、视频 杨诚/剪辑

高新技术企业可以享受哪些人才引进补贴?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工作,适用哪些人才政策?在4月3日进行的“海聚英才”云选会系列活动之上海高新成果转化科技企业系列培训直播(闵行专场)上,四位课程主讲人在直播间解读人才政策,分享服务“干货”信息。

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高新技术人才分中心和闵行区人才服务中心的金牌讲师与市科委高新处和市财政局企业处的资深顾问分别从高新技术企业人才落户居住证积分政策、科技成果转化企业人才落户政策、高新技术及成果转化项目财税补贴政策、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与复评四个方面为企业及在线学员们做了详尽的政策解读和剖析。

在下午的直播过程中,市财政局郭峰、市科委高新处薛博仁分别从财税补贴政策、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与复评两个方面分享了实际操作过程中需要关注的重点内容。在本市居住证持有者转户口的政策方面,闵行区人才服务中心丁静宏介绍说,激励政策中明确最近连续3年在本市缴纳城镇社会保险基数高于本市上年度职工平均工资2倍以上可不受职称或者职业资格等级的限制,但在申报过程中若申请人缴纳城镇社会保险基数刚好是社平工资2倍不属于申请范围。

在直播现场,来自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高新技术人才分中心的仇蔚华提醒:申请高新技术人才引进时需要注意,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个人须在申请日期前一年内在公司任职。此外,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人才需提交的引进资料中,项目认定申请书须通过科技转化中心审核部门认定。据悉,此次解读人才政策干货信息的“云课堂”是由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高新技术人才分中心和闵行区人才服务中心合力推进的。后续还将推出系列“云小二”服务活动,进一步推进科研型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科技型企业发展。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晓颖/文 常鑫/图、视频 杨诚/剪辑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