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购物节·黄浦行|24小时在线!在“有声南京路”,听上海故事
2020-05-04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吴缵超

今天,作为本次“五五购物节”新兴消费板块的重要项目,上海南京路步行街企业联合会与喜马拉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全面构建24小时在线的360度“有声南京路”,融合线上线下消费场景、消费行为,让中华商业第一街实现购物与文化跨界融合的新兴消费模式,加速在线新经济发展。

喜马拉雅在南京路步行街设立“有声南京路”朗读亭和快闪店,并开展“五四青年说”公开课及南京路商家文化“寻宝”活动,通过声音的传播力和感染力,进一步提升步行街的购物体验,让消费者在购物的过程中既得到实惠又能获取文化知识。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周岚表示,“有声南京路”是在线消费和实体商业的一次深度互动,也将成为上海商旅文融合发展的一个典型样本。新兴消费不但要激发存量的消费需求,更要创造和引领新的、潜在的消费需求。

据悉,通过有声化赋能,为南京路打造独具特色的“声音名片”。合作双方将利用南京路的公共空间,塑造一条线下“有声南京路”文化长廊,通过线上“有声南京路”云空间与线下“有声南京路”文化长廊的有机结合,喜马拉雅将全面构建360度的有声南京路,提供沉浸式的游购体验与服务。

未来,一系列首发活动、品牌活动、文化活动等项目也会通过“有声南京路”落地,全面助力南京路步行街文化商圈的宣传推广,促活商圈的新兴消费、休闲消费、文化消费。双方还计划共同打造带有南京路文化特色、融入喜马拉雅文化IP的“有声书店”,让“有声书店”成为上海的网红新地标,打卡必去点,全面推动“有声南京路”文化标杆的建设。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吴缵超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