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购物节|奉贤最强“带货天团”27日出击,还有首个夜市亮相
2020-05-21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周胜洁

大白兔奶糖、精装修办公楼、4万张消费券……为助力五五购物节,5月27日,奉贤区区委书记庄木弟,区委副书记、区长郭芳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将会走进爱企谷园区30个直播间,组成奉贤最强“带货天团”,开启直播首秀,为奉贤优质特色产品带货,为促进奉贤消费热情打call。

5月27日至5月28日,东方美谷5·27爱企谷网红直播节暨贤商e市集在奉贤区举行,2020首届中国(上海)工业品在线交易节奉贤分会场也于5月27日同时进行。

当天,爱企谷园区将开设30个共享网红直播间,邀请区领导与网红、企业“同框带货”。60个品牌共100多款产品轮番上线,包括自然堂、韩束、一叶子、悦康、大山合、菲林格尔、凯宝、森蜂园等。

品类涉及化妆品、日用品、生物医药、保健品、食品、文创产品等多个领域。不少产品更是推出最强折扣,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出现在这场高规格的直播产品中的不仅有消费品、工业品,还有一个17.5万平方米、总投资超10亿元的产业园区:爱企谷—现代国际企业社区。活动当天,该园区总部办公室、广场商业配套、5G共享智能展厅和园区智能收费系统等都推出优惠价。

此外,5场分场论坛也将陆续开展,包括奉贤区人民政府新电商经济闭门会议、产业园区智慧化分场论坛、多家头部电商企业专场论坛等,政府、企业与园区相关负责人共聚一堂,探讨在线新经济的发展趋势。 

为期3个月的“527夜市”活动也会在当天开幕。

作为奉贤区首个园区主题的“夜市”,从中午11点营业至当夜23点,现场设置了如发光跷跷板等一系列装置,提供网红打卡拍照分享、新媒体互动等。

35部餐车汇集超过100个品种的特色小吃,如韩国烤冷面、俄罗斯深海章鱼脚、武汉三鲜热干面等。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周胜洁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