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节,普陀这个文化新地标有特别礼物送给小朋友
2020-05-26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周胜洁

孩子有无穷的创造力和想象力,绘画是很好的表达。为迎接六一儿童节,5月31日至6月30日,在普陀区文化新地标苏宁艺术馆里,将举办以“点亮心中奇妙”为主题的儿童节公益画展,展厅免费对外开放!

作为苏州河畔的文化新地标,苏宁艺术馆是一座纯法式建筑,地上五层地下一层,建筑面积超过5000平米。因为疫情短暂闭馆后,4月中旬重新对外开放。

此次展厅设在艺术馆B1层,画展设置了好玩有趣的互动活动,B1层专门搭建起独具匠心的展示墙,让热爱涂鸦的孩子们有发挥想象力的空间,每位小小艺术家还可以把自己的画作挂在墙上展览,参赛展品还会进行公平的投票评比。

画展期间,每逢周末及端午节都会开展亲子主题的手工创意和美育专场活动,亲子家庭可以提前关注艺术馆公众号,进行免费预约,届时和宝贝一起创作属于自己的作品。

主办方表示,此次六一节公益画展是想通过平面或立体的儿童艺术创作形式,让更多亲子家庭参与到“艺术公益”活动中,在关注我国儿童艺术教育的同时,激发青少年的创新能力,普及德育美育,从小树立社会担当,鼓励坚持梦想并勇敢追梦,“我们也希望携手家庭共同参与社会公益,关爱他人,培养孩子的奉献精神与社会责任感,让艺术和创意发挥公益价值,将梦想和希望代代传递。”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周胜洁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