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72名房产中介被列入黑名单
2020-06-04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

近日,上海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通告称,于2020年5月启动房地产经纪行业诚信(信用)信息平台,并公示了首批“行业违规信息”的机构/人员名单,其中有72名房地产经纪从业人员拟被列入“黑名单”。

此次,上海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公示首批“行业违规信息”的人员名单,名单内部分注明禁业时间的人员均将依据上海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自律专业委员会制定的相关办法和规定,在行业内部被予以禁业限制。公众可在微信公众号“上海市房地产经纪行业诚信平台”查询相关行业黑名单。

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行业诚信平台是房地产行业统一的诚信信息综合平台、通过区块链+大数据技术,高效快速推动行业发展,通过管理系统、公示系统、数据分析系统,应用于广大经纪公司、经纪人、消费者、政府协会等相关机构,推动房地产行业和市场健康可持续发展。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