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交15号线今天实现全线轨道贯通
2020-06-19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 

记者从申通地铁集团获悉,今天上午,15号线顾村公园站-桂林路站范围轨道工程最后一个钢轨接头焊接完成,至此,轨交15号线实现全线轨道贯通,为后续各机电安装专业施工、车辆调试奠定基础。15号线预计今年底建成。

据介绍,之前的6月6日,15号线紫竹高新区站-桂林路站范围正线最后一对钢轨已经焊接完成。两家轨道施工单位在桂林路站“完美会师”,标志着上海轨道交通15号线实现了全线轨道贯通,为后续各机电安装专业施工、车辆调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海轨道交通15号线全长42.3千米,起于紫竹高新区站,终到顾村公园站,全线共设30座车站,均为地下车站,途经闵行、徐汇、长宁、普陀、宝山5个行政区。15号线建成通车后,加强上海市城市西部内外环线之间的服务、带动沿线区域发展、汇集并转换沿线相交轨道线路客流、均衡网络客流有着较强的作用。


青春上海U选来咯

快快get起来!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