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上海市体育局第十三届委员会选举产生
2020-07-10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7月10日下午,共青团上海市体育局第十三届代表大会在东方体育大厦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上海市体育局第十三届委员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彬,党组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陆標,团市委副书记邬斌,团市委兼职副书记、市体育局团委副书记吴敏霞出席会议。

大会最终选举产生了由王彦博、刘志远、吴怡文、周卫蔚、秦佳、原储能、崔燕、谢文骏、谢君艳等9人组成的共青团上海市体育局第十三届委员会。随后,共青团上海市体育局第十三届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崔燕当选共青团上海市体育局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同时,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共青团上海市体育局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