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银行支持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2020-07-21 专题

青年报记者 孙琪

近期,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金融服务“同城化”全面启动。在此际遇下,沪上金融机构纷纷发挥主场优势,推出金融创新服务,助力长三角地区金融创新发展。

日前,交通银行长三角一体化管理总部在上海正式成立,该部门负责人高干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行深度参与了示范区执委会等多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深化落实金融支持政策推进先行先试的若干举措》的编制过程,并落地异地抵押同城化办理、异地转账免手续费等一系列创新举措。累计跟进营销44个重点项目,项目总金额178亿元。交行运用创新机制,为普枫新能源度身定制了模板制式的可批量复制的长三角跨域普惠项目制融资模式,形成了贷款申报统一材料和尽调模板,大幅提高了尽调、收资、上报的效率。

青年报记者 孙琪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