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浦东新区直管企业职工嘉年华成功举办,上海新浦口腔现场咨询送健康
2020-08-12 天下

连日高温,由浦东新区直管企业工会联合会主办的“服务企业促发展•服务职工得实惠”——第三届浦东新区直管企业职工嘉年华活动日前成功举办,为辛苦的直管企业职工们送上一份清凉和福利。活动期间,线下工会展览和线上直播相结合。会场主持通过有趣热闹的互动,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购物盛宴。

用共建参与和体验分享增强职工凝聚力

职工嘉年华活动以总书记在7月21日企业家座谈会上指出的面向未来,要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指导,进一步推动企业整合自身资源,采用了线上线下融合的模式,构建跨行业、多领域、全方位的直管企业职工服务体系,希望借此将直管企业的品牌效应进一步放大、知名度进一步扩大,让直管企业的10万职工形成一个小循环,通过直播带货来得到实惠,满足职工群众多样性、个性化的美好生活需要。

浦东新区直管企业职工嘉年华活动由企业展区、直播带货、互动游戏等板块构成。现场设14个企业展位,职工既可以在各参展企业的展位前通过关注、互动、问答、游戏、体验、服务等多种形式了解企业和商品,也可以通过微信扫码的方式进入直播间抢购优惠商品。永乐电器、无界美术馆、假日酒店、必胜客、永达汽车、卜蜂莲花等品牌都参与到了此次活动中。

职工嘉年华活动立足各直管企业展示自身特色的同时,进一步推动企业整合自身资源,构建跨行业、多领域、全方位的直管企业职工服务体系,让更多的企业和职工共建参与、体验分享,最大限度拓展沿伸工会工作的职能,满足职工群众多样性、个性化的美好生活需要。更进一步提升各直管企事业单位及工会在社会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强工会组织在职工群体中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预防大于治疗,为职工送上口腔健康咨询

作为沪上全新的口腔新风向,近日,上海新浦口腔一直在行动,为忙碌的职场人进行口腔健康科普和口腔健康咨询。这一次,也不例外。炎炎夏日,上海新浦口腔也第一时间加入到了直管企业职工嘉年华活动,在现场“练起了摊”。

和其他品牌线上线下直播体验不同,上海新浦口腔的医生和工作人员,将科普与现场咨询相结合,为职工服务的同时,更传播健康生活的观念。活动中前来问诊、咨询的企业员工络绎不绝。上海新浦口腔医生为他们讲解日常容易忽略的口腔问题、如何保护口腔健康,此外还赠送咨询者口腔清洁用品来鼓励大家多多爱护牙齿。

对于上班族来说,繁忙的工作和不规律的饮食习惯,会造成口腔小问题的日益加剧,再加上时间紧张,大家往往更容易忽略小问题,而不去及时就诊。在咨询现场,上海新浦口腔的医生告知大家:只要通过定期检查就可以早发现、早诊断、早处理,告别口腔疾病,越是拖延越是容易把小问题变成大问题。

上海新浦口腔的医生团队来自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第四军医大学等知名院校,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精湛的诊疗技术,在各自专业领域均有较高的学术知名度。诊疗范围涵盖儿童、青少年、成人、老年,尤其以儿童乳牙治疗、早期矫正、青少年颜面管理、牙列不齐矫正、牙齿保存、种植修复等方面见长。为解决都市白领白天上班无暇就诊的难题,上海新浦口腔特设夜门诊服务,营业时间至晚间21:00,贴心贴合白领时间。

口腔健康咨询系列活动开展以来,上海新浦口腔秉承“以患者为中心,以医护为本”的理念,获得各企业的一致好评,在传递正确的口腔护理知识的同时,也增加了大众对口腔健康的认识。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