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PASS卡在手,一年内可尽情游玩上海温州54景点
2020-08-23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 

上海和温州共推长三角PASS卡(沪温版),一年内可游玩两地54个景点。这是近日两地文旅局带来的好消息。

此外,温州文旅局还在沪首演了全新原创情景剧《我在温州等你》。情景剧讲述了温州导游老朱与上海游客小周的旅途故事。书画家戴红倩、配音演员丁建华、人气主播莉宝、瓯剧演员王秀丽等名家轮番助演。昆曲名家谷好好、音乐鬼才金承志等温州籍名人也通过视频的方式,推荐了各自的温州玩法。

温州是“百工之乡”,永嘉昆曲、乐清细纹刻纸、泰顺木拱桥营造技艺、瑞安木活字印刷术入选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目前,还推出2020温州夜间文旅消费季,正式拉开了夜间文旅消费的大幕,整个活动从8月持续到10月。

据悉,2020年上海旅游节分会场也将设在温州,为了鼓励沪温两地游客互访,上海市文旅局、温州市文旅局整合两地文旅资源,联手推出两大互游政策。推出长三角PASS卡(沪温版),囊括了沪温两地54个景点,持有该卡的游客,可在一年时间内尽情游玩。同时推出ETC沪通卡,对持有该卡的用户,在每次高速通行消费后的3日内,经景区手持验证设备验卡后,可享受丽水街、江心屿、乌岩岭、永嘉书院、洞头半屏山等适合自驾游、亲子游的合作景区免首道门票入园,同行人员享受5-7折的优惠政策(重要节假日除外)。除此之外,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0日,温州市54家重点A级景区景点对上海市疗休养团队免费开放(重要节假日除外)。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