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海杨浦五角场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20-08-27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昕璐

26日,乘着长三角一体化的东风,作为上海与长三角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双创大赛之一的“创新赋能 创享未来”——2020上海杨浦五角场创新创业大赛在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正式拉开帷幕。长三角创新创业事业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引领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力争打造中国的世界级创新创业高地。大赛将为优秀创业项目设置“创业新锐”、“创业新芽”等荣誉奖项以及总金额为73.5万元的大赛奖金。

此次,来自江苏、浙江、安徽等地创新创业园区与高校组织的代表积极参与交流互动,并共同点亮长三角创新创业地图,发表“长三角创新创业·五角场宣言”,展现长三角区域共享创新资源,共谋创业合作的美好愿景。

今年大赛的规模进一步扩大,在预热阶段,已征集到近百个参赛项目,覆盖智能制造、文化创意、企业服务等多个新技术、新业态领域。大赛正式启动后,这些各具特色的创业项目将历经16场有针对性的专场路演和2场大企业对接会,来争取专家、投资人及产业龙头企业的青睐。

后续,获奖项目落户杨浦时,可享受专人服务优先对接杨浦区扶持创业政策。同时,可优先享受落户园区、高校、创业服务机构等诸多叠加政策。

据悉,今年大赛的规模进一步扩大,由杨浦区人民政府、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电力大学、上海体育学院、上海开放大学等全国知名高等院校共同主办,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心提供特别支持。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昕璐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