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节第一波福利来啦!全市69家景点推出门票半价优惠
2020-09-09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

2020年上海旅游节的惠民利民活动来啦,第一波福利今天(9月9日)公布,9月12日—18日,全市69家景区(点)、博物馆推出门票半价优惠。

 69家景点一周半价优惠 

记者看到,这些半价优惠的景点中,有上海迪士尼、东方明珠、上海海昌海洋公园、长风海洋世界、上海野生动物园等,票价原价都在100元以上。此外,乐高探索中心、惊魂秘境、世茂helloKitty上海滩时光之旅、安徒生童话乐园等备受年轻人和亲子家庭青睐的玩乐景点也在其中,这些景点原票价也不菲。

市文旅局提醒市民游客,景区(点)门票半价优惠活动仅限9月12日至18日期间,部分景区(点)半价优惠有时间、区域和票种规定,请游客在各景区(点)规定的售票时间内购票参观游览。景区(点)半价优惠活动各类门票价格请以景区(点)当天售票窗口公布的价格为准。 景区(点)半价优惠活动针对儿童、学生、老人、军人、残障人士等的优惠按景区(点)当天售票窗口公布的门票政策执行。 

此外,优惠活动期间,部分景区(点)可能出现较长时间排队等候的情况,请游客提前做好出行准备,错峰出行。部分景区(点)每周有闭馆日,游客可提前咨询 。

 29条公交线路增加运能 

此外,记者从久事公交集团获悉,为应对旅游节期间客流量增大的情况,届时将对商圈沿线的29条线路的运能进行全面提升。同时,营运监控中心也将进行实时客流观测,在人流聚集较多时,启动相应预案,及时投放车辆,增加班次,做到精准投放运能,做好返程运力安排及疫情防控。

29条公交线路包括01路、44路、48路、54路、57路、62路、69路、71路、72路、76路、88路、93路、112路、113路、136路、519路、548路、737路、738路、754路、765路、825路、836路、838路、855路、856路、909路、923路、71路区间。

由于此次旅游节开幕式恰逢南京路步行街东拓开街全新亮相,考虑到距离71路外滩终点站距离较近,届时可能会有大客流,71路将配备32辆全程车、19辆区间车,运能安排明显提升,同时车队安排了10辆备车随时待命。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