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进博会倒计时50天,1200余款进博新品提前亮相
2020-09-15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吴缵超

今天(9月15日)距离第三届进博会开幕还有50天,为持续放大进博会溢出带动效应,15个崭新国家馆在与国家会展中心仅一路之隔的进博会上海交易团6+365交易服务平台——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集中亮相,“绿地全球品质生活节”当日同步启动,有关参展商准备参加第三届进博会的1200余款新品也提前摆上各国家馆展架。

绿地贸易港至今已有来自64个国家和地区的160家客商入驻,其中国家馆达到39个,贸易港也成为国内拥有国家馆数量最多的进口商品交易服务平台。在相关国家驻华机构、商协会的支持和授权下,绿地贸易港全新开业斯洛伐克、波兰、瑞士、新西兰、巴西、智利、德国、澳大利亚等8个国家馆,同时喀麦隆、苏丹、比利时、乌克兰、日本、土耳其、白俄罗斯等7个国家馆也在全面升级后亮相。

新亮相的新西兰国家馆面积近200平方米,馆内展有10个品类300余款新西兰商品,麦卢卡蜂蜜、纯天然牙膏、调味酱等新品都将参展今年进博会。新西兰驻上海总领馆代总领事马克文(Tom Barker)表示,贸易港新西兰国家馆是新西兰企业了解、进入和拓展中国市场的重要平台,希望更多本国品牌入驻该馆,让中国消费者更好体验新西兰产品、感受新西兰文化。

随着进博会的日益临近,绿地贸易港各国家馆已提前将准备参加第三届进博会的1200余款新品摆上展架。其中有斯洛伐克国家馆推出的白葡萄酒专用杯,采用世界首创的机制手工杯技术,用机器制造出媲美手工杯的轻薄质地,售价仅为手工杯的三分之一。新西兰国家馆主打的麦卢卡蜂蜜,结合了中国消费者习惯,专门研发出带软管包装的天然蜂蜜产品。南非国家馆引进的沃特福德混酿干红葡萄酒,由赤霞珠、梅洛、品丽珠等6种葡萄品种构成,果味十分浓厚,全球年产量仅15000瓶,每个瓶身都印有独立编号。叙利亚国家馆不仅带来死海泥洗发水、阿勒颇泥护发素等天然洗护用品,作为全球第四大橄榄油出口国,还重点推出特级初榨橄榄油产品。

另外, 9月15至11月10日,绿地贸易港将重点围绕进博参展商新品、国别商品及文化体验、海外大牌折扣优惠等推出“绿地全球品质生活节”,打造上海进口消费主会场,为进博会预热。贸易港将集结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商品资源,在食品生鲜、酒水饮料、美妆个护、数码家电、服饰箱包等超过20个品类上,打响万余款进口商品折扣优惠。斯洛文尼亚珂贝南瓜籽油、阿根廷Del Sur天然牛皮双肩包、德国唯宝奥顿下午茶餐具等国别特色商品将有最低至市场价6折的优惠。贸易港还将推出“走进葡萄酒之星智利”“彩虹之国•南非遗产日”“聆听自然之城新西兰的梦幻故事”“阿根廷探戈舞风情节”等30余场主题活动,让市民游客深度体验万国商品、美食及文化。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吴缵超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