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宝带你逛进博 vlog 8|可升降,风为墙,能隐藏,我都不相信这是在厨房
2020-11-05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文 常鑫/图、视频 见习记者 周紫薇/剪辑

可升降,风为墙,能隐藏,酷炫到让人不信这是在厨房。 第三届进口博览会开幕,全球首发的新品也是多多。消费品展区,博西家电在今天(11月5日)全球线下首秀了一款新品——升降式吸油烟机,就让我们带你去体验一下这款新品究竟有多“秀”吧。

 隔烟“风幕”让油烟去无踪影 

在博西家电旗下品牌博世家电的厨房展台前,好奇的我们找了半天,也没找到这款升降式吸油烟机究竟在哪儿,厨房灶台上方空无一物,中置的集成灶台也没有靠墙的地方可供油烟机悬挂。

工作人员解救了我们。在她的“引导”下,记者在一块貌似黑色玻璃台面的边边摁了一下,台面上就慢慢升起了一块玻璃白板,白板下方,神奇的好似空调的“通风口”出现了,这块黑色玻璃台面其实正是灶具所在位置,而前方的“玻璃白板”原来暗藏很多功能。

首先当然是可升降,工作人员介绍说,通过隐藏式的台面升降设计,不用时收起,使用时升起,可以释放更多厨房空间,“智造”整体厨房的空间之美,简约风格非常具有德式匠心。而创新的“Guided Air”风导技术,可以结合垂直于台面的透明玻璃幕墙,形成隔烟“风幕”,就如一堵无形的墙,挡住了烟雾外扩,又被导风面牢牢吸附,可使烟雾顺势下吸,真正做到油烟“去无踪影”。

据说,这台吸油烟机特有的内循环模式可借助滤芯将油烟过滤为干净空气,之后再重新释放回厨房,不仅可以真正杜绝油烟造成的空气污染,保护环境并降低外排油烟对公共烟道产生的压力,还可以保证室内空气质量,在保护环境的同时,更能有效守护家人的健康。

健康,如今正史无前例地被关注。连续三年亮相进博会的博西家电一直在诠释健康家居生活。此次展会期间的展区主题正是“健康随心,乐享生活”,厨房、阳台、客厅,让观众可以好好体验一把智能、健康的高品质家居生活。

 智能和健康成家电首发新品关键词 

今年参加进博会的家电品牌中,智能和健康成为关键词。同样也是第三年参与进博会的德国米技则将带来全球首发新品——嵌入式IH双眼米技灶。它功率上可以媲美燃气灶明火烹饪的效果,但与燃气灶不同,使用时只需触摸按键,便能实现精准控温,让中式炉具也搭载上了低温功能,四档低温45℃、60℃、70℃、94℃,再也不怕油烟乱窜啦。

这款电灶还有一个奥秘,它的左炉头专门采用双圈配置,自动匹配大小锅,能实现连续小功率交替工作。可以达到“慢炖”效果,不容易烧糊。 还有一款便携式移动烹饪桌则让烹饪不再仅仅局限于厨房之中,还可以根据需求添加功能模块,随时随地感受健康烹饪的乐趣。

今年的疫情让不少人留在家中时间变长,对室内空气质量更加关注。室内空气净化器的新品首发,也是本届进博会消费品展区的亮点。总部位于瑞士的空气净化信息科技公司IQAir今年是首次参加进博会,他们带来的是全球首发的IQAir空气净化整体解决方案。

此外,日本松下电器则将在此次进博会上全球首发的“六恒气候站系统”,同样也是一款空气净化系统。所谓“六恒”,指的是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静和恒智。在调节温度、空气清洁度的基础上,通过融合湿度调节功能,将湿度设置恒定在40%至60%,起到降低特定空间内病毒传播风险的作用。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文 常鑫/图、视频 见习记者 周紫薇/剪辑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