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在线|13价“宝宝肺炎疫苗”未来或用于老年适应症?
2020-11-06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顾金华

在中国上市的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在全球120多个国家实现了全人群接种,而目前在我国只批准用于15月龄以下儿童的适应症,未来或许会有突破!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火热举行中。创新生物制药公司辉瑞今年参展以“科学致胜”的理念破题,携双展台、诸多全球唯一和中国首秀的创新产品,以及一系列重磅合作签约精彩亮相,全面展示辉瑞的创新、合作、承诺和抗疫成果。

“抗疫”是今年进博会的关键词之一。记者了解到,辉瑞此次以总面积达750平方米的“双展台”参展,不仅包括在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的600平米主展台,还有在公共卫生防疫专区设立的150平米展台,这也是参展企业中最大的展台之一。在防疫专区展台,辉瑞围绕“引领、创新、守护、影响、未来”五大主题,携疫苗领域重磅创新产品及创新项目亮相进博会。

在创新产品方面,辉瑞分享了创新产品20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20vPnC)的最新研究数据,以及包括和康希诺合作推广的四价脑膜炎球菌结合疫苗在内的多领域创新疫苗的实践。在中国上市的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在全球120多个国家实现了全人群接种,而目前在我国只批准用于15月龄以下儿童的适应症,本届进博会上也会向公众介绍辉瑞积极探索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在中国的老年人群适应症拓展的愿景。

展台还设有体感式互动展示专区,让参会者可以通过创新的多媒体方式身临其境地体验辉瑞疫苗生产流程中的关键步骤。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随着一部分医疗服务转向线上,患者的就医习惯将逐渐发生改变,数字化医疗迎来了“新拐点”。

本次进博会期间,辉瑞与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医疗平台及公益组织——平安好医生、京东健康、阿里健康及红十字基金会,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他们将共同满足患者多样化的医疗服务需求,并以科技创新驱动我国健康医疗发展,共同加速互联网医疗生态圈建设。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顾金华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