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宝带你逛进博 vlog 18|这一身闪亮的行头,都是我做的
2020-11-09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文 常鑫/图、视频 见习记者 周紫薇/剪辑

这里有进博会上最大的展台——1500平方米的“明日博物馆”让你逛不完,这里有3件超大的巨型轻羽绒,高2.7米,宽2.3米,首次亮相中国,也是让人“弹眼落睛”。

10大创新展区,6大服装科技,展示LifeWear服适人生的艺术与科学。这是今年进博会上优衣库展区的口号。

然后,我们就在这里做了一件“专属T恤”。选择喜欢的图案,平均15分钟可制作一件专属UT,表达我的个性。

世界文创先锋UT系列,有源自全球超1000种流行文化和艺术,走进去就好似穿越到了不同的艺术、电影、设计和动漫世界,与纽约现场艺术博物馆MoMA合作系列、迪斯尼合作系列、结合日本传统文化的Ukiyo-E江户浮世绘 、以Andy Warhol为代表的现代艺术……简直挑花了眼!想起了T恤也叫“文化衫”,果然是最适合简单直白地宣扬“我的文化主张”的衣服了。据说,这样的体验可不限于进博,在优衣库旗舰店中如今也可体验。

做完了衣服,当然少不了鞋子。转战5.1馆消费品馆首设的体育用品及赛事展区,“洞洞鞋”品牌Crocs今年第一年亮相,就让人一惊:“这还是你熟悉的洞洞鞋吗?”

铆钉、流苏、钉珠、涂鸦……“联名款”让人眼花缭乱。黑金铆钉款曾亮相上海时装周,来自知名华裔女设计师薇薇安·谭(Vivienne Tam)的创意;年轻人喜爱的流行巨星贾斯汀·比伯、著名“潮牌”Beams等,都带来了自己独具个性的设计。最可爱的怕不就是那双挺着“炸鸡”的黄褐色洞洞鞋了,有什么特别,看视频就知道啦!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一款洞洞鞋上都有13个洞洞,正是为了DIY的乐趣所准备的。各种“智必星(JibbitzTM)”就是用来点缀这些洞洞的。除了现场“订制”属于自己的洞洞鞋,Crocs还为本届进博会订制了超萌的“进宝”款“智必星”,还可以现场猜一猜热干面、黄包车、鸟笼、火锅这些“智必星”们都分别代表了哪座城市。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文 常鑫/图、视频 见习记者 周紫薇/剪辑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