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锐减,韩影院播电视剧自救
2020-12-08 天下

全球影院今年受新冠疫情冲击严重,纷纷想办法自救。比如,韩国多家影院就想出播电视剧、放映音乐会等创收点子。

韩联社7日报道,韩国CGV连锁影院定于9日播放韩国奇幻爱情电视剧《分手暂停》的剧场版,不含商业广告,时长147分钟。电视剧本身则定于本月晚些时候由知名电视台首尔广播公司经由流媒体平台和有线电视播放全部10集,每集30分钟。

按照CGV说法,这是地方影院首次播放一部完整版本的韩国电视剧。相比之下,地方影院以往仅播放过电视剧个别精选剧集。

鉴于新冠疫情期间电影院观众数量锐减,加之疫情致使推出新影片的数量不足,韩国多家连锁影院纷纷播放电视剧或音乐会等,以期减少损失。例如,知名院线品牌美嘉欢乐影城除11月在韩国多地影院播放泰国犯罪题材电视剧《天才枪手》,还推出“古典社团”项目,放映多部由知名管弦乐队演奏的古典音乐会的录像。CGV于5月在韩国24家分店网络直播英雄联盟联赛,此外还放映往年知名流行音乐会,9月则播放1988年出品的波兰电视剧《十诫》。

数据显示,韩国影院今年前11个月观影人次为5810万,同比下降71.6%。

据新华社电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