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医疗器械创新与应用联盟在沪成立
2020-12-09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昕璐 通讯员 沈悦 董真

由上海理工大学牵头发起的“一带一路”医疗器械创新与应用联盟,由倡议变成现实,12月8日宣布正式成立,旨在共建共享医疗器械命运共同体,引领打造具有生命力的医疗器械产学研创新应用生态体系。

据了解,“一带一路”医疗器械创新与应用联盟成员由最初参与倡议的19个增加到55个,涉及大学、行业协会、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大型经销商、科技园区、第三方医疗类服务机构、律师事务所等。

“我们的愿景是打造一个有影响力的医疗器械的国际创新平台,成为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医疗器械创新应用发展、推动全球医疗卫生健康发展的积极力量。” 上海理工大学校长、“一带一路”医疗器械创新与应用联盟委员会主任丁晓东谈道。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昕璐 通讯员 沈悦 董真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