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精准帮扶,中国画名家慈善募捐邀请展开幕
2020-12-12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郭颖/文、图

由农工党上海市委、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和荣宝斋画院联合主办的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翰墨同心筑大爱”中国画名家慈善募捐邀请展近日在上海浦东图书馆开幕。

此次慈善募捐邀请展是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第27届“蓝天下的至爱”暨浦东新区慈善公益联合捐系列活动之一,汇集了100余幅中国画作品,表现了脱贫致富、生产建设、教育医疗、生态环境、抗疫与复工等主题,囊括了特邀的50余位荣宝斋画院名家、导师所创作的最新力作。

画展现场,农工党企业家和各界爱心人士踊跃认购,所获善款将用于对口地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郭颖/文、图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