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再出发展望未来十年,“上海论坛2020”年会今天举行
2020-12-18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昕璐

目前在上海举办的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品牌论坛之一“上海论坛2020”年会,今天在沪开幕。以“亚洲再出发:展望未来十年 ”为主题,本次论坛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行。在上海论坛15周年之际,600多位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智库、高校、学术机构、企业、政府和媒体等机构的嘉宾和代表云聚论坛,共论亚洲未来十年发展。

韩国高等教育财团事务总长崔炳镒主持主旨演讲环节。美国前代理助理国务卿董云裳(Susan Thornton),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山东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院长张蕴岭,2016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奥利弗·哈特(Oliver Hart),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经济学学术访问教授、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终身讲席教授魏尚进,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先后发表主旨演讲。

在主论坛后,“世界大变局下东北亚的未来”“后疫情时代的多边贸易与可持续发展”“全球疏离状态下的东北亚区域合作”三场高端圆桌举办,在全球治理与亚洲的大框架下,多学科、多角度聚焦未来十年里东北亚的发展路径。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昕璐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